冻亭湖

一些翻译

转载为了存一下,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原po姑娘…

四迷六月二叶亭:

成员信件的翻译,可能有错




大家好,




今天借这个地方,有想要向大家传达的事情




我决定从杰尼斯事务所离开了




从十五岁开始的二十一年,以我自己的方式过着不断的追求音乐的生活


作为关8活动的过程中,以音乐为轴心,哪怕是一点点,也想让这个组合变得更庞大,我一直带着这样的想法活动着




在三十六岁这个年龄,想到余下的人生只有一半的时候,至今为止,在杰尼斯事务所里,关八这个组合当中,过着被守护,被支持,被爱护的生活,但是,从现在开始,不同于迄今为止的环境,我想在自己独自一个人的责任之下,把接下来的人生交给音乐,在海外学习音乐,更进一步的追求自己的音乐之路




这个决定,给在我身边最近的地方一起活动的成员所带来的麻烦和困扰,我真的非常抱歉




以及,对于给一直支持关八的各位带来的悲伤,惊讶,失望等情绪,也非常抱歉




我对于从现在开始继续活动下去的成员们,对每一个人,都真的非常的抱歉




我和成员们聊了很多次,每次都重新思考重新看待自己




但是,无论思考多少次,自己的意志也没有发生变化




作出这样擅自的决定,真的非常抱歉




这二十一年来,我唱过各式各样的歌,通过唱歌这件事,也学到了很多东西


从今以后的人生里,也会遇到很多各式各样的事情


迄今为止的事,从现在开始的事,全部包含起来,以后也会继续唱着各式各样的歌活下去




我不会忘记对迄今为止培养我的杰尼斯事务所,关八,迄今为止受到过关照的所有人,应援我的所有人的感谢之情,我会带着这样的感谢走接下来的人生




二十一年间,谢谢大家




我还只是一个不成熟的人,也感觉到以后的路会非常的严峻,但是我会为了展示自己的音乐而努力下去的




--------------涉谷昴










这次迎来这样的事态,我也感到非常遗憾,


但是,我选择尊重一个男人对于他自己的人生所做出的巨大抉择




对这样突然的事态感到震惊的人应该也有很多




这个决断到底是对的,还是错的




我觉得这只有靠我们剩下的六个人,以及今后的涉谷昴来证明




当时对刚刚进事务所,连左右都分不清的,十三岁的我,指明了方向,爱护我的前辈,我会应援前辈的决定的




这样单方面的通知大家真的很抱歉




面临新体制的关八,以及决心一个人走下去的涉谷昴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了




------------------锦户亮












一路一起走过来的成员要离开这样的事,是非常悲伤和寂寞的




不过,在我看来,【只凭感情论是无法得到解决的事情也是存在的】这一事实,通过这次的事情,第一次有了实感




不管是我们,还是Subaru君,接下来的路还是要走下去的




如果,能两边都继续守护下去的话…我就没有比这个更加感谢的事了




从来没有想象过这样的一天会到来这件事,我们和饭的各位也是一样的




但是,无论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,但愿天空还是同一片,即使换了地方,心情还是继续相互联系着的




全新的涉谷昴,还有关八,请多多关照了




---------------丸山隆平












在唱歌和娱乐节目上,关八一路走来,受到了涉谷昴这一存在的很多支持




应援我们的各位肯定也是一样的吧




正因为是以过去的经验值和不上不下的心态无法继续奔跑下去的他,活动中他的言行举止才会有那份重量在




这样的话,那这个决断也一定有很深刻的意义




既然如此,我们没有用来悲伤的闲暇


他所决定要走的那条路,我想全身心的应援他




期待看到涉谷昴从今天起所开拓出的那个未来




路上小心!




至今为止能够一起奋斗真的是太好了,拜拜!




--------------安田章大














我,喜欢在他身后打鼓




喜欢他独特的搞笑风格




喜欢他对伙伴的温柔




喜欢他对于梦想所诉说的那些热血的话




有梦想这件事,是非常重要,厉害,和美好的事情




他的梦想,虽然不是在这里,如果在其他地方有了新的梦想,那任何人都没有阻止他的权利




很寂寞,很痛苦,很可惜的心情我想大家都是一样的




但是作为关八存在的这十四年的历史并不会因此而消失


这里面没有一句谎言




伴随着重要的回忆,开启前进的脚步




希望你的歌声,可以在某个地方,感动某一个心灵




--------------大仓忠义












这一次,请原谅我在突然的报告中参杂我自己的情感




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和subaru分开,走不同的路的人生




第一次听到他说这件事的时候,完全没有实感


说实话觉得他这只是一时间暂时的想法也说不定




但是,聊了几次之后,他本人的意志的强烈,并非一时的冲动这件事,一起走过二十一年的我,只要看着他的眼睛就能知道了




从这次巡演的第一天开始,关八就会变成六个人的状态了




现在能做的事情,就是即使是六个人也要继续走下去,以及向至今为止应援的各位好好说明这件事的发生




这是重新开始




很抱歉让各位担心了


今后一起,关八,还请多多关照了




-----------村上信五












这一次造成这样的骚动,真的非常抱歉




关八的涉谷昴,决定离开组合,从事务所退所了




在即将迎来CD出道十五周年的这个时间点,不得不向饭的各位带来这样的消息,真的非常抱歉




作为一个男人,我想尊重subaru的想法




但是作为成员,朋友,说实话从今往后也想一起走下去的




但是他用他的觉悟所做出的决断,是人生的决断




我也做出了要抬起头走下去的觉悟




因为Subaru能在关八这个组合里,至今为止我看到很多很多景色




即使他离开了组合,他是一个特别的存在这件事也不会改变




支持我们的各位饭,


请用温柔的目光,守护关八还有涉谷昴吧




Subaru,谢谢你




---------------横山裕(侯隆)
















这里翻译几则日推:




【比起成员更像是站在朋友立场上的Yoko,青梅竹马又老妈子的hina,因为太喜欢,发给他的信息只想当作两个人之间的秘密的maru,讲述十三岁开始的记忆的强火担小亮,无法讨厌这样任性的Subaru所以要在旁边看着的,有点闹情绪的okura,最后的是说着要推他的背后一把支持他,却自己在浴室摔到背的yasu,这很关八】




【我一直以为就算关八没有了,三马路也绝对不会分开,但是仔细想想的话,成员中最能够留住涉谷,却又最可能支持他的这样矛盾的人也是Yoko和hina,Yoko和hina因为自己的想法,而去绑住涉谷这样的事,是不可能的】




【能爽快的把Subaru的事情说是“做出了自说自话的决定”的人在关八这个组合中只有大仓忠义,同样的能在公众面前赤裸裸的说“因为太喜欢所以什么也说不出,只想作为两个人的秘密”的人也只有丸山隆平了吧】




【虽然这样说大概会被骂,我希望关八全员一起离开杰尼斯事务所】




【在乐队或组合里,会生出特殊的羁绊,相遇是一种命运,改变也是一种命运,但是一起走过的那些时间的价值,是不会改变的,脱退,解散,或是隐退之类的,最近看过了很多的选择,只不过这些放在人生里都只是经过点,答案在未来等着我们】






462:




我想各种各样的情感各种各样的想法大家都应该已经经历了




所以我需要说得也不是很多




我会继续支持他们的




七个人都支持




即使这种时候,关八还是关八,还是非常的有关八的风格啊




希望安田先生早日康复








走下去,活下去吧




未来还很长很长呢






我爱你,犹如六月的朝阳

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